博爱县许良镇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年08月01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下午,博爱县许良镇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博爱县武装部部长王文刚,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长茂,许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亮亮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了退役军人代表重温旧时光,谈工作,话未来,回首难忘的军旅生活,畅叙深厚的战友情谊。随着代表的讲述,参会人员仿佛也跟着他们回到了令人怀念的、热血澎湃的军旅生涯。退役军人代表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带领群众致富的“领头雁”、有为民服务的“贴心人”、有促进许良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大家活跃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的战场上。

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长茂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用心用情用力用智做好安置就业、优抚褒扬、服务保障、权益维护、拥军优属等各项工作,为退役军人各尽其才、各尽其能创造更好条件,使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王文刚说,广大退役军人要弘扬“军魂”,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要保持“军魂”,永葆冲锋在前的奋进姿态,勇做改革发展的“尖兵”、服务社会的“战将”、维护稳定的“利剑”。要坚守“军心”,永葆敬业奉献的军人本色,持续拼搏奋斗,严格遵纪守法,发挥表率作用。以良好的作风赢得老百姓的赞誉,以实干苦干的实际行动为地方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孟媛/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