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大学生“疫”线展现青春担当

2022年08月01日1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防范周边疫情扩散风险,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月30日,息县岗李店乡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开展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岗李店乡核酸检测采样点,活跃着多位暑假返乡大学生的身影。他们在自觉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后,积极投身到核酸采样点志愿者工作,在采样现场有条不紊地进行采样人员信息登记,维护现场秩序,提醒现场群众按要求保持距离,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与现场群众的大力配合下,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暑期返乡的大学生,积极响应岗李店乡党委政府号召,争当本村核酸采样一线志愿者,协助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排查登记、查码测温,同岗李店乡广大党员干部一起,用实际行动守护家乡,展现出青春担当。(朱美惠 余江 祝钟银/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