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专家到龙城镇开展义诊活动

2022年08月02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上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专家团队一行9人在漯河市妇儿工委办、市妇联、市卫健委联合组织下到龙城镇开展“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为一线民政社工送健康知识、送义诊服务。

漯河市妇联副主席王丽娜、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何雪玲等出席了活动。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院长杨轶讲话时说,“母亲健康快车”承载着温暖,传递着爱心,是一项惠及广大基层工作者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作为执行单位,我们一定要为妇女群众当好“母亲健康快车”司机,让生命之花美丽绽放!

义诊中,该院妇科、内科、乳腺外科、内分泌科、心内科、超声科、心电图等科室专家井然有序的为50余名一线社工免费进行血压测量、血糖检测、超声检查、心电图检查,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科学指导和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保健意识,对“宫颈癌”“乳腺癌”的防治知识进行了普及,真正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李娈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