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年08月02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中行焦作分行组织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焦作分行党委书记郑彦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焦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学锋、退伍安置科贺科长永平应邀参加。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苏宁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该行9名退役军人代表分别发言,回忆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并分享了自己退役后的工作经历、生活情况。

中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郑彦征代表分行党委向全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不同岗位上为中行事业发展所作出贡献。鼓励全体退役军人永葆军人风范、不忘军人本色,做到“换装不换心,退伍不褪色”,时刻以饱满热情、积极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立足岗位、努力拼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行事业增光添彩。

焦作分行党委书记郑彦征、焦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孙学锋为参会退役军人代表赠送了书籍并合影留念。

参会退役军人代表一致表示,将不负党、国家和部队的培养和关爱,继续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品质,把敢于吃苦,敢打硬仗,服从指挥,战无不胜的优良传统和军人优良作风运用到中行的业务发展中。(赵人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