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法院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22年08月02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之际,焦作解放法院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缅怀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范传武,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海峰及10余名军转干警、退伍军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范传武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感谢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法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范传武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其工作及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在部队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永葆军人本色,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气氛热烈,干警畅所欲言,共同回顾了往昔军旅生活,畅谈了法院工作理想,表达了献身人民司法事业的坚定决心,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法院发展建言献策,“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发挥优良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严守纪律,勇于担当”……是他们做出的庄严承诺。

  值此“八一”建军节,解放法院还专门为退伍军人准备了暖心节日礼物,再次向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收到礼物的退伍军人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笃行不怠、惟实励新,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始终保持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及脚踏实地的工作状态,为法院发展再立新功。(张慧茹/文图)

  相关推荐

  ·焦作解放法院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焦作解放法院:​践行志愿服务 共创文明城市

  ·焦作解放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涉家暴离婚纠纷案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