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召开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

2022年08月02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温县召开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对干部人事档案内容及分类、审核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培训,深入贯彻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进一步推动全县人事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全县人事档案质量和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该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干部人事管理人员72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温县县委组织部档案室负责人郭咏倩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精神,系统讲解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干部人事档案材料内容、分类,以及如何确认“三龄两历一身份”等方面内容。整场培训会语言风格简练、内容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专业性、指导性和实用性,赢得了学员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培训中,温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严格工作标准、强化协调配合、严肃工作纪律,对干部人事档案材料及时收集、整理、归档,确保档案材料完整齐全,内容真实可靠。按照“严、细、准”的要求,对每卷档案都进行认真审核,对发现的问题,一个一个地核实、一项一项纠正,确保此次人事档案规范整理到位,进一步提升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全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郭咏倩 唐诵泽/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