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代表委员联络站”让代表委员零距离了解法院工作

2022年08月02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西峡法院邀请该县人大代表席金定,县政协委员庞君君、陈晓珍调研“代表委员联络站”工作,并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

当天,代表委员们来到西峡法院五里桥法庭,实地察看“代表委员联络站”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代表委员联络站运行、参与纠纷化解、监督法院工作等工作机制,对西峡法院在人民法庭设立“代表委员联络站”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近年来,西峡法院高度重视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常态化开展代表委员观摩庭审、见证执行、征求意见等系列活动。“代表委员联络站”更是西峡法院主动接受监督,服务代表委员依法履职的重要平台,同时,“代表委员联络站”制定联络制度、确定联络专员、构建微信群联络平台、印制代表委员专报,多方位拓宽联络渠道,为代表委员履职提供切实保障。(薛小磊 李冬冬 王晶雅/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