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领导憨振强、韩俊涛等到咸平街道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和军烈属

2022年08月02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通许县县长憨振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俊涛,副县长李健分别到咸平街道金元社区、刘庄社区、代庄社区、幸福社区、咸平湖社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和军烈属,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金元社区抗美援朝退伍老战士丁相明家中,憨振强、李健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所需,对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在咸平湖社区军烈属张明成家,憨振强表示,烈士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他反复叮嘱张明成及家人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同时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他还嘱咐街道、社区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烈士家属在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用心用力用情帮助解决,给予烈士亲属真切的关怀。

在幸福社区军烈属韩成枝家中,韩俊涛与韩成枝一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他还嘱咐街道、社区要高度关注烈士家属在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用心用力用情帮助解决,给予烈士亲属真切的关怀。

憨振强要求,相关部门要多深入基层、多关心走访老退伍兵和军烈属,从细节上关心爱护他们,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新生活,让他们在各自的环境当中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相关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更多的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董伦峰 梁鹏飞/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