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阳遇见红骑士 为烈日下热爱城市的你加油

2022年08月02日13:30

来源:大河网

为环卫工人送上温暖美食

大河网讯 7月28日,河南肯德基在洛阳市委网信办指导下,携手洛阳广播电视台推出的“惊喜导游红骑士,为洛阳的一线工作者派送清凉关爱”主题活动在洛阳开展,肯德基红骑士带将红骑士惊喜桶、美味小食和冰饮送到了洛阳交警、消防、环卫、景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等一线工作者手中,以这份美味和清凉犒劳炎炎夏日中努力坚守岗位的人们。

清晨当我们走上街头,比黎明先唤醒城市的是一群环卫工人,他们每天破晓时分就开始清扫街道,让每一个走过这座城市的人们感到舒适。这一次肯德基红骑士也与环卫工人一同迎着朝阳出发,为他们准备当天第一餐温暖美食, 

“街道整洁就是我工作中最值得期待的事”,刚忙完工作的环卫张大姐接过夏日惊喜桶时开心地说道。

 人们出游的热情随着暑期的到来不断攀升,身为十三朝古都的历史名城洛阳,成为全国游客暑期游玩的好去处。大热天穿着厚厚古装的景区工作人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始终微笑着为游客服务。

“大家喜欢洛阳就是我工作中最值得期待的事”,洛邑古城里举着惊喜桶翩翩起舞的小姐姐说道。

洛阳市公安消防支队、便民核酸采样点也收到了红骑士的惊喜桶,这份“惊喜派送”任务力求让炎炎夏日中努力坚守岗位的人们能够在清凉与惬意中蓄满能量,自在享受美食。(祁娜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