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八一”篮球友谊赛

2022年08月02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八一”建军节当天,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职工篮球赛,促进市场监管系统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单位建设。

赛场上,队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协调,队友之间配合默契。双方球员凭借精湛的球技,进攻、防守、投球,每一个动作都完成得干净漂亮。抢篮板、三步上篮、远距离三分球,技术一点也不亚于专业球员。比赛紧张激烈、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

最扣人心弦的是决胜局的角逐,精彩的三分球和精准的罚球紧紧抓住每一位观众的心,也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赛场外的啦啦队也不吝啬自己的掌声,为场上的队员们鼓劲加油、呐喊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笑声、掌声、欢呼声时时响彻球场。

此次篮球友谊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向上、团结奋进、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持续发扬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贡献。(王好波/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