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基社区:红色电影露天放 奏响爱国主旋律

2022年08月02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金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万厦物业、郑州银行中州大道小微支行在森林阳光假山广场与居民重温红色经典,为居民播放了红色影片《建军大业》,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进一步激发居民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傍晚时分,工作人员早早挂起了幕布,调试好电脑、投影仪、音响等设备。吃过晚饭的居民则从家里搬来小板凳,还有的人直接席地而坐,小朋友们一个个兴高采烈,早早地坐成一排等待电影的开始。随着电影《建军大业》情节的发展,居民们时而聚精会神,时而喝彩连连,时而露出紧张的表情,大家的情绪跟随着电影情节的变化而变化着,不由得让人回想起过去的峥嵘岁月。

银幕上残酷的战争场面,与小区里华灯初上、热热闹闹的氛围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许多居民纷纷感叹:“革命先驱真的太伟大了,是他们用自己的鲜血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和幸福,生活在繁荣富强的今天,我感觉很幸福,我会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党!”

此次红色露天观影活动,增强了居民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任海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