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年08月02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南阳全市法院半年工作总结会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7月29日,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万尊和主持,全体干警参加,党组书记、院长白云出席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对去年和今年上半年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短板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白云表示,在广大干警的真抓实干、顽强拼搏下,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衷心感谢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下半年的工作中,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筑牢政治忠诚上提升新高度;二是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服务全县大局上彰显新担当;三是强化业务管理和改革创新,在提升案件质效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强化便民利民举措,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上展现新作为;五是扎实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锻造过硬法院队伍上展示新风貌。全院上下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紧盯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干字当头、实字托底,锚定目标,奋力攻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二要扎扎实实抓好谋划部署;三要振奋精神实现争先进位;四要统筹担当高效推进工作;五要高效闭环严格落实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建成通报了上半年的审判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政治部主任张少普通报了上半年的信息化工作情况;党组副书记李建伟传达了省高院《关于法院工作人员司法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薛小磊 王林然 朱慧/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