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举行“八一”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

2022年08月02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上午,迎着朝阳,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当天上午8时,该院干警统一着装、整齐列队、肃穆而立。由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干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上升旗台就位。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警们怀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升旗仪式后,员额法官集体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辛带领员额法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通过举行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向身披戎装、戍边卫国的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在全院干警中营造了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坚定了干警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执法办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全体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薛小磊 魏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