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历史文化演讲”活动

2022年08月02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充分展现建安区文广旅局工作人员喜迎二十大的良好风貌,近日,建安区文广旅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历史文化演讲”活动。

此次活动,该局共有9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大家紧扣“喜迎二十大 讲好建安历史文化”为主题,用热诚朴实的情感、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自己与建安文化的各种有趣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文广旅人。通过几位干部职工的讲述,仿佛又穿越到了东汉建安元年,曹操迎汉献帝都许时期。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自己对建安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今后将以更昂扬的姿态,奋斗的实干投身到工作中去。”

建安区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岳菊敏对此次活动的举办及各位演讲者的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文广旅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振奋精气神、激发新动力、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实干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