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公开接访

2022年08月02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东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占华到群众服务中心公开接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研判群众反映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接访中,宋占华详细了解案件来龙去脉,仔细询问相关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研究化解对策,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加强研判,依法依规妥善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

宋占华讲道,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常怀为民之心,合情合理、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要强化源头防控,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政策法规宣传,主动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举一反三,再次全面排摸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张长荣 刘培歌/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