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八一,致敬军人---建安区委政法委举行“八一”主题活动

2022年08月02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大力弘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8月1日,建安区委政法委举办了“庆祝八一,致敬军人”建军节主题活动。

首先,建安区委政法委机关的三名军转干部分别围绕“退伍不褪色,岗位显担当”分享了各自的军旅生活和在当前工作感悟。这三位同志分别在祖国的新疆、山东和两广地区服役,他们为大家分享了军旅生涯的难忘岁月,训练的苦中有甜,深厚的战友情谊、执行任务时的坚定团结等等,切实让大家感受到了军队的优良作风,军人的铮铮风骨。他们还分享了转业到工作岗位后的感悟,表示要继续弘扬部队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在当前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随后,马琪琳和徐凡林同志共同朗诵了诗歌《八一,致敬》,并以这种形式表达同志们对他们、也是对全体中国军人的敬意。

最后,建安区委政法委三位副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节日礼物,鼓励他们永葆军人本色,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在工作岗位上书写更多人生精彩!(曹彬彬)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