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调度会

2022年08月02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建安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调度会。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徐兵出席会议,许昌市创文办第三调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建安区创文工作已初显成效,但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教育引导不到位,环境整治不到位,硬件设施不到位”等问题。要突出抓好“定位要更精准,重点要更突出,督导要更有力,谋划要更科学,氛围要更浓厚”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要求,乡镇(街道)要抓住重点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加速度、赶进度、出成效;建安区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要按照创文标准,8月6日前全部对标达标,常态开放;建安区直各主创单位要认真梳理,开展拉网式、拉单式排查,制定集中整治方案,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全面达标;建安区教体局要结合建安区实际,细化明确任务,制定工作台账,重点抓好中小学校、校外培训机构、乡村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未成年人校外心理辅导中心的创文工作;建安区住建、城管、公安交警、许由街道等单位,要下真功夫、细功夫、绣花功夫,加大重点部位整治提升力度,确保问题清仓见底。

会上,许昌市创文办第三调研组组长点评了建安区近期创文工作;建安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张艺伟)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