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直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02日14: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五星”创建工作党建联建机制的要求,近日,建安区直工委与结对共建单位许由街道幸福社区共同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与社区、社区党员之间的联系互动。

在幸福社区,建安区直工委全体党员与社区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建安区直工委负责人讲了题为《绘好共产党员自画像争做“五星”创建排头兵》的党课。党课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以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时代楷模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为例,描绘出了共产党员信念坚定的“眼眸”、不念功名的“唇舌”、为民报国的“红心”、敢于担当的“铁肩”、拒腐廉洁的“傲骨”;第二部分围绕“五星”创建工作详细讲解了工作重点、评星标准和职责任务。党课受到了社区党员的一致好评。

建安区直工委还组织对社区党员和65岁以上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对小区车辆停放进行了规范,向幸福社区捐赠了防疫物资。(郭医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