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东关社区:庆“八一”营造浓厚拥军氛围 

2022年08月02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在社区急难险重任务和服务群众的一线再立新功!”近日,在禹州市颍川街道东关社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上,退役军人朱振伟激动地说。

每年举办“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是颍川街道东关社区拥军优属的传统工作。在今年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之际,该社区邀请30多位退役军人代表、现役军人家属共聚一堂,喜迎“八一”建军节。

东关社区党委书记周遂德首先感谢全体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为社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东关社区党委向各位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军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周遂德还向大家通报了该社区在“五星”支部创建、招商引资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在家乡建设及各个岗位、各条战线中继续发挥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书写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华章。

参会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纷纷表示,感谢东关社区党委的关怀与帮助,一定要坚持退伍不退色、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当干事创业的主力军,为东关社区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德才 张世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