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专场招聘会吸引重点院校研究生回乡签约

2022年08月02日14:52

来源:大河网

招聘会现场

大河网讯 “考虑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能够照顾家,再加上老家的环境越来越好,这家私立高中各方面待遇也不错,我就跟学校签了约。”7月30日,河南省鲁山县举办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家住该县县城人民路的河南师范大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王晓沙在与鲁山县育英教育集团签约时由衷地说。

随着毕业季到来,高校毕业生集中进入劳动力市场,鲁山县开展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及早着手举办了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16所学校及企业参加,吸引200余名省内外本专科毕业生应聘,最终签约110余人,其中不乏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学院等省属重点大学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

为帮助应届大学生就业,鲁山县认真落实为企业减负稳岗政策,鼓励各类市场主体接纳高校毕业生,最大限度保障工资待遇、工作条件和生活需求,做到“招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该县还组织实施了“招才引智”“三支一扶”“政府购岗”“特岗教师”等基层服务项目,认定了一批就业见习单位,招录76名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到公益性岗位工作。

“我已经拿到了教师资格证,也在县里今年举行的招教考试中报了名,这次签约私立高中主要是为了积累点教育教学经验,将来更好地胜任教师工作。”家住鲁山县张店乡的河南科技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闫蒙召在签约时充满信心地说。(蔡长伟 王永安/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