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庆八一送祝福 退役军人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

2022年08月02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这里,我谨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体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8月1日,鲁山县熊背乡党委副书记李超在座谈会上说。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熊背乡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乡党委副书记李超、武装部长陈金央,对烈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送上慰问和祝福。希望各位退役军人要续秉承军队优良传统,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退色、转业不转志,支持该乡各项工作推进,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作出更大贡献。

  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畅所欲言,参战退役军人代表姚永生声情并茂地介绍作战经历,满怀深情地回忆挥洒青春汗水的军旅岁月。

  “我们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珍惜荣誉,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实干精神,积极投身到社会稳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项事业,为我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退役军人代表张福明说。(蔡长伟 马松昭)

  相关推荐

  ·鲁山县:用心用情助农发“梨”财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