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鑫苑社区:“八一”慰问送关怀 共叙浓浓鱼水情

2022年08月02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当天,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鑫苑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共建单位茅台豫之霖专卖店,走进北林路街道福彩路消防站开展“八一”建军节送关怀,共叙浓浓鱼水情走访慰问活动,向消防救援队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8月1日上午,鑫苑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人员来到福彩路消防站,向消防救援队员赠送了饮用水、洗衣液等生活慰问品。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消防救援队员的生活、训练场所。鑫苑社区党委副书记黄志红向消防救援队员为辖区的安全、百姓安居乐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消防站交流与合作,定期邀请他们为辖区居民举办消防讲座、逃生演练等培训,继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增强结对共建的活力。

  消防站负责人感谢鑫苑社区和爱心单位对消防救援队员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将继续与社区开展合作,扎实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努力为驻地群众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胡新静/文图)

  相关推荐

  ·郑州市鑫苑社区:笔墨飘香润心灵 清廉北林涵素养

  ·点赞!郑州市北林路街道鑫苑社区创文有“妙招”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