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举办安置区物业和商铺消防安全培训

2022年08月02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社会治安综合办公室联合巡防中队邀请消防专业人士为大贺庄安置区物业工作人员和商铺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使用消防器材训练。全面推动辖区商业综合体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辖区安置区物业管理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

培训会上,教官用真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播放火灾现场视频、展示火灾事故图片等方式,向参会人员介绍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同时结合日常生活为大家讲解引发火灾的原因及危害,对灭火和应急救援设施管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解读。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设施、消防器材,对不同类型灭火器和消防栓做了详细说明,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专业水平和应激救援能力。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不仅普及了消防知识,也提高了商户们的应急应变能力。下一步,巡防队员将继续加强商铺消防安全检查,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及实地模拟演习,进一步确保辖区有一个安全稳定的消防环境,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芦博云 李颖/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