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送清凉!农行平顶山分行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22年08月02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农行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逢乐同志带队分别到平顶山军分区和驻平某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谋军银发展大计。

慰问拜访过程中,双方就军银共建、业务合作等进行了坦诚深入交流。王逢乐同志代表农行平顶山分行向驻平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感谢驻平部队一直以来对农行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农行将会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官兵提供优质、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全方位满足部队的金融业务需求,表达了进一步提升军银关系,深化扩大合作范围,共同谱写军银融合、携手发展新篇章的良好愿望。

平顶山军分区、驻平某部领导分别代表全体官兵对王逢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农行履行大行责任推出军人专属产品服务表示认可,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对接,常态化开展“金融产品进军营”等活动,进一步密切军银双方关系。

辖属新华、卫东、鲁山、舞钢、郏县、宝丰等支行也纷纷到当地消防、武警等驻地单位开展节日慰问活动,给驻地官兵送去消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介绍了农行军人专属理财、专属贷款、专属信用卡等8大专属产品和“浓情拥军进军营 金融服务伴您行”专属活动,用实际行动致敬军人,祝福最可爱的人生日快乐,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谊。(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