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银校合作代收托费 暖心服务获认可

2022年08月02日16:37

来源:大河网

代收托费

大河网讯 为深入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学校提供更加便捷的定制化金融服务,7月30日至31日,舞钢农商银行市场分理处发挥自身金融和结算优势,抽调业务骨干组成金融服务小队,携带验钞机、捆钞带、计算机、款箱等设备,主动对接铁山中心幼儿园,将代收托费业务做实、做细、做优。

“你们辛苦了,这真是太让我们的家长省心了。”为确保代收托费工作顺利进行,该行精心组织,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了代收工作小组,采取现金人工收取、收款码等多种方式,分工明确,收款有条不紊,认真按照学校要求开展托费代收工作。同时以此次进校园收托费为契机,向缴费学生及家长积极介绍存贷款产品、电子银行等业务,普及存款保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人民币防伪特征识别等金融知识。

此次代收学费,累计为该学校300余名学生代收托费100余万元。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同时,有效缓解了学校托费的收款压力,帮助学生顺利、快捷地办理了入学手续。也提升了学校师生和家长的防范金融风险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做出了一定的贡献。(苗家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