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联社:擂台亮成绩 比拼鼓干劲

2022年08月02日16:37

来源:大河网

擂台赛现场

大河网讯 为加快营销进度,提升客户经理综合能力。大河网讯 7月30日,石龙联社乡村振兴事业部开展“比贡献 亮成绩”擂台赛。乡村振兴事业部经理、全体客户经理参加比赛。

在擂台赛现场,全体客户经理立足自身实际工作,制作干货满满的PPT,紧紧围绕小微贷发展现状、普惠金融服务以及当前联社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晒成绩、找差距、谈打算、表决心,用生动的实践案例讲述小微贷款营销、办贷流程、贷后维护等心路历程。经过各位客户经理的精心准备,既晾晒了业绩、树立了标杆,又比出了差距、比出了压力,真正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振士气、加压鼓劲的良好效果。

乡村振兴事业部负责人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客户经理团队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深刻反思,取长补短、迅速提升,继续认真贯彻联社党委整体发展思路,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战,将比赛结果转化为实际动力,全面激发队伍活力,为推动石龙联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比贡献 亮成绩”擂台赛,促使客户经理团队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增强营销意识、提高办贷效率、有效把控风险,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下阶段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谢密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