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银企对接活动暨金融惠企政策宣讲会

2022年08月02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发展改革局金融部门邀请郑州银行许昌分行召开支持郑州银行许昌分行开展政策性科创金融政银企对接活动暨金融惠企政策宣讲会,辖区内津药瑞达、施普雷特等6家“专精特新”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金融办负责人重点宣讲了2022年金融惠企政策,主要包括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年内延期还本付息、支持金融个体工商户等年内延期还本付息以及企业上市(挂牌)奖补资金政策等。随后,郑州银行鹿鸣湖支行行长兼郑州银行许昌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刘晓燕详细讲解了河南省政策性科创金融的含义和发展概况,以及科技贷和专精特新贷两大产品的融资模式及优势。在银企互动环节,各企业负责人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针对产品利率,增信担保方式以及企业负债率门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小企业部副总兼小企业团队长孙晓对各企业问题一一进行答复和解疑。会后银企双方互相添加联系方式并邀请郑州银行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做进一步深入对接。

  此次会议对于破解科创企业融资难题、推动科创企业加快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为经开区培育一流创新主体,支持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史燮雯)

  相关推荐

  ·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疫情防控日调度会

  ·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