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人社局开展“创建无欠薪项目送政策送清凉”活动

2022年08月02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时值高温酷暑,许昌东城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创建无欠薪项目送政策送清凉”活动。

活动现场,东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为项目工地建筑人员送上矿泉水、藿香正气水、西瓜和毛巾等物资,并叮嘱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注意防暑降温,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工人健康管理。同时,通过现场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向项目建设单位、用工单位与农民工解读《条例》相关内容等形式,指导用工单位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用工行为;提醒农民工及时签订劳动合同,掌握合法维权途径和方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东城区对施工一线工人的真切关怀,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工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强化文明施工,建设精品工程,为建设“首善东区”作出新贡献。(翟晓蕾 贠留凯/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