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执法六处到许昌铁矿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2年08月02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执法六处到许继集团许昌铁矿指导复工复产工作。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王军、建安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学中陪同。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许昌铁矿负责人关于矿井概况、历史情况、目前进展以及复工复产计划的汇报。随后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副井施工现场、分选车间、尾砂堆场和北风井。

指导组对许昌铁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企业必须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因企业长期停建,企业原有安全生产相关手续已过期,企业复工复产前及正式生产前须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办理安全生产相关手续;二是要加强汛期井上、井下用电安全管理及汛期地质灾害防范;三是要建立健全领导带班及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井下通风和排水工作,及时消除井上井下潜在的安全风险,确保企业平稳交接;四是要严格按照《河南省非煤矿山智能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设计、施工、生产。(周利航/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