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八一慰问暖心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2年08月02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八一慰问

  大河网讯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当天,为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舞钢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分组慰问了舞钢市人民武装部和舞钢市消防大队,向广大官兵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问候。

  慰问中,舞钢农商银行与部队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广大官兵不论严寒酷暑,常年备战在救灾抢险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致以深深的敬意。

  八一慰问

  马国峰表示,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舞钢农商银行将不断优化服务,全力做好拥军优属保障服务,将普惠金融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深度融合,并通过党建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等形式,进一步建立军银合作的长效机制,推进军银融合发展,营造良好的拥军爱军氛围。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坚守岗位的消防指战员们送上一丝清凉与祝福,更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之情,也彰显了舞钢农商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担当。(杨煜坤/文图)

  相关推荐

  ·舞钢农商银行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