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区长张红军一行赴刘店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8月02日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日上午,祥符区区长张红军一行赴刘店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来到刘店乡黄河大桥值守点及刘店乡王明磊值守点,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对具体问题进行指导,提出解决意见,并对各卡点的值班人员进行慰问,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防护。

张区长指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下沉一线,亮明身份,做好卡点24小时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一扫两查”及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工作,把牢“外防输入”各个关口。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宣传车、流动小喇叭等方式,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辖区群众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营造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加强物资保供,拓宽保供渠道,创新方式方法,做好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社会面大局和谐稳定,坚决消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