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坚守岗位抗疫情 履职尽责显担当

2022年08月02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祥符区兴隆乡严格按照开封市26号通告要求,严格管控,立即设置疫情防控卡点,乡村两级干部轮流奋战在防疫的最前沿,逐车逐人做好健康监测、信息登记和分类处置工作。将“外防输入”落到实处,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一间棚屋、一顶帐篷、一张桌子、一个提示牌、一把额温枪和防护用品就组成了一个服务点,值守人员用责任把守疫情防控重要关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流程要求,对来往车辆人员逐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和测量体温,做好信息登记,对重点车辆和人员进行妥善处置。同时,当好防疫宣传员,嘱咐来往人员做好防疫措施,近期除参加核酸检测和购买生活必需品外不要外出,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等等。

炎炎夏日,他们不惧风险,坚守抗疫一线,只为守护保障好群众的生活和生命身体健康,用真心和行动践行着“疫情不除,我们不退”的铮铮誓言。(董伦峰 张文慧/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