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袁坊乡:爱心企业献善举 捐赠衣物助抗疫

2022年08月02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爱心企业开封市腾润制衣有限公司为祥符区袁坊乡捐赠一批红马甲,乡长万国臣、组织委员魏永远参加了捐赠仪式。

开封市腾润制衣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文明创建,处处可以看到红马甲的身影,看着他们在高温酷暑下不怕苦不怕累地守护着家园,我们很受触动,所以也想为抗击疫情贡献一点力量。

万国臣代表袁坊乡政府感谢企业的爱心奉献,对企业在自身受疫情影响下仍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表示敬意。“开封市腾润制衣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善举,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心系基层、心系一线工作者的高尚情怀。”万国臣说:“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反哺社会义不容辞,我们将尽快把捐赠的马甲发放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让这份爱心和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了自己的硬核担当、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同时,推动了全乡公益事业的发展。“助人为乐,甘愿付出,不图回报是我们不变的信念。让我们携手并肩行走在公益的大道上,用爱心和行动,去诠释志愿者的最美情怀,用责任和担当,让红马甲的身影成为袁坊最美风景。”开封市腾润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欢欢说。(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