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川汇区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02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川汇区住建局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深入工地确保建筑工人舌尖安全”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消除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隐患。

给辖区各建筑施工工地发放川汇区食品安全创建手册,张贴全民参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致川汇区市民的一封信,6S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细则和制作食品安全宣传视频......通过一系列举措,打好食品安全宣传力度的“组合拳”,引导企业及从业人员知晓率,人人参与到食品安全区创建中。

川汇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沟通协作,适时开展建筑工地食品安全联合检查,持续增强建筑工地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工人身体健康。(苗海波 李修海/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