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区长何长成主持召开数字经济企业座谈会

2022年08月02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下午,魏都区区长何长成主持召开数字经济企业座谈会,面对面了解企业最新发展情况,回应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凝聚政企合力,加快推动魏都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许昌市政数局局长马红伟,魏都区领导何东亚、刘红选,魏都区商务局、科工局、政数局、信产投、南创基金主要负责人,相关数字经济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互联网协会、企业家协会、新兵锋、数字政通、海威尔、联合信息等19家企业就企业发展、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及建议依次进行了发言,魏都区直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围绕企业服务进行发言,各参会领导对企业发展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许昌市政数局局长马红伟就数字企业发展及上级支持政策进行了业务指导,从数字政府建设,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及智慧城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强调,魏都区政数局要加强与许昌市大数据局的交流,积极争取市级资源,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帮大家指明道路,明确方向。数字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加强相互合作,实现共赢。数字经济专班要结合软件开发、数字平台、智慧平台、物联网、智慧城市、数字孪生、智慧应用、信息制造、信创生态、网络直播7个细分领域,精准对接各类企业。要加强平台之间的对接,积极了解数字经济关键政策,结合市场需求,合理谋划发展方向,壮大自身实力。(邢伟/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