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2年08月02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受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委托,魏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长成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魏都区委副书记何东亚、魏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申健民、魏都区政协主席杜晓辉一同前往。

何长成一行先后走访许昌市军分区和驻许某部,代表魏都区四大班子及魏都区人民向广大官兵送上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并送去慰问品。

在驻许某部,何长成对人民子弟兵在魏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双拥共建工作中做出的长期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牢记人民军队使命,继续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不断加强军地双方合作沟通,着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为维护国家安全、助推魏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驻许某部负责人表示,魏都区与驻许某部一直都是好邻居,魏都区委、区政府为部队人员在转业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教育等各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为部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有效保障。今后,驻许某部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把驻地当故乡,竭力保护魏都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稳定、和谐、美好魏都保驾护航。(何巧学/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