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禹部队官兵

2022年08月02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禹州市委书记黄河,禹州市市长陈涛,禹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涛,禹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璐,禹州市政协主席闫冠瑜等带着禹州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厚情谊,分组来到禹州市人武部、三监狱武警中队、武警禹州中队、消防救援大队,送去慰问物资,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黄河一行到禹州市人武部,认真听取部队的建设、学习、训练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部队需求,对官兵多年来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参与禹州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禹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人武部建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当好人民子弟兵的坚强后盾,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希望驻禹官兵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保持吃苦耐劳、练好本领的军人风采,为禹州加快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黄河一行又到三监狱武警中队,详细了解武警官兵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对广大监狱民警和武警官兵舍小家、顾大家,忠诚履行使命,全力维护监狱安全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传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守护禹州百万人民的平安,不断巩固军地军民团结和谐奋斗新局面。

全体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支持禹州经济建设,争取为禹州县域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陈涛一行首先来到武警禹州中队,与武警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以及官兵们工作生活等情况,向他们送上“八一”建军节的慰问和祝福。陈涛讲道,长期以来,武警禹州中队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备战训练,积极投身禹州各项事业发展,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双拥共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武警禹州中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化爱国爱党教育,丰富武警官兵文化生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参与和支持禹州发展。禹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发展,积极回应部队急需、官兵期盼,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随后,陈涛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向广大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禹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实地察看消防车辆及装备器材配备情况后,陈涛表示,消防救援队伍长期奋战急难险重任务一线,临危不惧、不怕牺牲,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消防救援队伍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加强应急救援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水平,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禹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白露/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