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方山镇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机关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2022年08月02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禹州市方山镇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方山镇党委书记王向涛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方山镇机关的13名退役军人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并围绕“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表达了今后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直以来,方山镇党委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全镇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退役军人,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敬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退役军人事务站,要真正成为退役军人的“娘家”,让退役军人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家的关怀,为机关建设和新时代新的工作再立新功。

方山镇机关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受到该镇党委浓浓的深情、寄予的厚望、殷切的嘱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退役军人的优势,为方山镇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姚晓磊/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