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诗朗诵暨座谈会

2022年08月03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缅怀中国人民解放军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灵宝市妇幼保健院日前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诗朗诵暨座谈会,该院院长孙筱萍、副院长杜铁敏和全院退役军人、现役军属及退役军属欢聚一堂,共庆光辉节日。

朗诵会在《沁园春·长沙》中开篇,热情讴歌了在神州大地上,一群英雄青年的凌云壮志和战斗英姿,他们的满腔热血和爱国热情,让人感到自豪,催人奋进。《今夜星光灿烂》《中国军魂》《赞祖国》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和发展壮大,追溯百年奋斗的红色记忆,让人心潮澎湃,从中汲取力量。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篇,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诗句充分表达了军民鱼水情深的美好情感,热情抒发了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张志强、张岩作交流发言。张志强生动讲述了自己当年参战的艰苦环境和战斗精神;张岩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畅谈亲身经历和成长变化。现役军人家属严曦曦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亦苦亦甜的军属生活,并感谢医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退役军人家属畅所欲言,谈论作为军人家属应该如何承担家庭责任、支持军人安心服役。

灵宝市妇幼保健副院长杜铁敏向在座的退役军人、现役军属及退役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多年以来为医院工作发展进步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诚挚的感谢。

灵宝市妇幼保健院长孙筱萍高度赞扬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奋斗精神。军人家属们无怨无悔,默默的支持部队、支持国防建设更是令人感动。她表示,医院会一如既往当好军属们的“娘家人”,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军人家庭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军人们无后顾之忧。(沈梦君/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