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夏都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年08月03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八一”建军节当天,禹州市夏都街道机关举办“庆八一 喜迎二十大 老兵永远跟党走”退役军人座谈会,夏都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晓艳,夏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奕硕和街道机关退役军人20余人参加。

座谈会在退役军人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周奕硕朗诵了《谁是最可爱的人》,仿佛瞬间把大家带回到那个浴血奋战的战争年代。随后,在场退役军人通过畅谈在部队的军旅生活对自己人生的影响、记忆深刻的趣事,将部队的那段峥嵘岁月和军人精神进行了分享共勉,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最后,夏都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晓艳对在座退役军人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退役军人在今后工作中提出三点希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听党话、跟党走上作示范;要立足岗位讲奉献,在建设“和美夏都、出彩夏都”上勇争先;要干事创业讲担当,在实干争先、勇于担当上作表率。(李河飞 赵鹏旭/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