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纪工委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2022年08月03日1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纪工委组织相关站所、各村、各社区两委干部共计220余人,分批次前往听篌街社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观看警示教育片,接受廉洁文化精神洗礼。

讲解员以走廊上悬挂的廉政格言开篇,依次对廉政基地纪法篇、历程篇、警示篇、展望篇进行声情并茂的讲解。带领大家回顾建党百年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同时用历史上廉洁奉公的典型人物事迹引导大家传承廉政精神,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自己、约束自己。

参观完廉政基地,广惠街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又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感受到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一步,广惠街街道将持续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工作,抓好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张萌/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