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发力“双创” 让文明同行共享幸福生活

2022年08月03日12: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中牟县黄店镇召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长、全体包村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各站所要认识学习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结合自身承担的实际工作任务,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全力推进,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要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大力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清扫路面垃圾,清理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现象,确保镇村干净整洁、规范有序;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作用,提升群众精神文化素养和文明素质,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增加群众参与度,增进群众的认同感,让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惠及全镇群众。

会议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黄店镇创建省级文明镇的关键之年,各村各站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强担当,推动创建工作提速提质、早见成效。(张珂/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