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2年08月03日12: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确保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争先进位,8月2日,西峡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对前期营商环境反思会上总结出的问题,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该院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干参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伟对2021年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反馈报告中该院负责的一级指标执行合同的数据表现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对2022上半年中院营商环境绩效考核中的落后指标进行通报并针对性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各部门负责人依次针对对口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深入分析了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下一步优化措施。会议围绕当前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逐一探讨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要从两个方面推进营商环境工作。一要认真研究各项指标,找准工作短板,做到有的放矢。要以指标为要求、评价导向为指引,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主动作为,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优秀指标不落后、欠缺指标快提升。二是落实分工方案,各司其职,保障各项工作平稳顺畅。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该院前期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精准助企纾困解难的工作意见》的分工职责,发挥好牵头作用,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高质量完成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同时,以此为契机提升法院品牌,树立法院形象,以点带面,促进西峡法院的整体工作向好向优发展。(薛小磊 李冬冬 王晶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