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全力保供不停歇 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8月03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好,是自来水公司吗?我们这水管破裂,到处在渗水,现在在居家隔离,出不去,请赶快派人来看看吧!”深夜,罗山县自来水公司24小时值班电话骤然响起,打破了疫情防控期间夜晚的宁静。接听后,值班人员立即把情况反馈给了应急抢修队,前往处置。

近期,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罗山县进入静默状态,罗山县供水企业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采取了一系列应急保障措施,夜以继日奋战在安全供水一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优质、高效供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公司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举措,通过电话、微信工作群等形式紧急部署,确保用水服务24小时畅通,做到“有报即接、接报即动、小修不过夜、大修连续抢”,及时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用水问题。

该公司及时制订防疫方案,完善各项防疫制度,以“零接触”“全覆盖”“无死角”的方式进行防控,守护水资源安全生命线;合理部署防疫物资,对原水、出厂水、管网末梢水检测频率从每日2次增加到每日4次,重点部位增加采样点。同时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增加检测项目,积极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水质安全检测工作。

疫情面前,逆行而上,罗山县自来水公司全体员工勠力同心,共同战“疫”,用实际行动诠释供水人“保障供水,服务为民”的神圣职责,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朱美惠 王华中 吴亚萍/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