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8月03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线工作人员顶着骄阳、冒着酷热,坚持为刘店乡守好“第一道”防线,为关心关爱一直坚守一线的乡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志愿者,刘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曹伟一行来到刘店乡王明磊值守点及束庄值守点暖心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每到一处,曹伟一行都主动扫描场所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等相关登记工作,并与值守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车辆出入情况,查看值班室住宿条件,感谢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防控疫情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大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曹伟表示,王明磊值守点及束庄值守点是全乡对外来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排查工作是防止疫情输入扩散的第一道防线,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规范防控工作流程,当好人民群众的“守门员”,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后勤保障部门要做好一线防控人员生活物资、防护用品等相关后勤保障工作,谨慎有序严把各防控环节,防止交叉感染,确保一线防控人员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群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为全乡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董伦峰/文图)

  相关推荐

  ·祥符区刘店乡多措并举做好抗旱保秋工作

  ·祥符区刘店乡:推进户厕改造 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