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第一高中举行2022届军队院校飞行员欢送会

2022年08月03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即将踏入军校大门的5名学子

大河网讯 7月25日,伊川县第一高中举行2022届军队院校飞行员欢送会,与会的伊川县武装部代表军队向即将踏入军校大门的5名学子表示欢迎。

 “牢固树立爱国理念,不断磨砺意志,锻炼军事技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空军飞行员”“感谢父母给我好身体,感谢老师培养我成长,我要更加努力,为翱翔蓝天不懈奋斗”“我一定不负母校期望,更不负祖国期望,实现强国有我的梦想。”欢送仪式上,今年刚刚从伊川县第一高中毕业的张振瑜、侯龙飞、王佳豪、张佳良、王远航等5名准飞行员,发出铿锵誓言,表示不负期望,报效祖国。

欢送会上,校方和县武装部共同为5名飞行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要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逐梦蓝天,献身国防,珍惜机遇,早日成才,在人民军队这所大熔炉里,锤炼意志,塑造品格,丰富知识,增长才干,尽快实现由地方青年向军校生、由军校生向合格军人的两个转变。

据了解,伊川县第一高中历年来十分重视国防教育,该校连续14年向军队院校输送了45名飞行员,两人成为清华北大双学籍飞行员;连续6年被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河南省教育厅授予空军招飞先进单位,是空军飞行员优质生源基地,该校校长具有向空军院校实名推荐学生参加招飞定检的资格。

 “爱国爱党、自信自强,有礼有序、勤奋好学,感恩母校、逐梦蓝天。”将要离开母校,5名一高学子对熟悉的校园依依不舍,共同在学校行政楼前合影,一起喊出了校训和自己的心声。五名即将出征的学子们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的政治素质,守护祖国蓝天大海,在战场上一显身手,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同时期待大家捷报频传,以此激励更多的学弟学妹投身国防事业做出贡献。(陈军 李德伟 张睿祥/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