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2年08月03日14:23

来源:大河网

进农村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大河网讯 8月2日下午,汝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协、防汛、森林防火、应急指挥中心、法规等5个股室负责人先后前往柏树乡漫流村、三屯镇东堡存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农村活动,结合当前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内容,对漫流村平安建设情况进行指导帮扶。

工作组到达现场后,首先对村级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和物资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随后就村级应急队伍建设、防汛救灾、紧急避险、应急避险场所建设、应急救援宣传和应急演练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业务指导,逐项细化标准,进一步提升基层安全生产和防灾避险能力。

此次进农村、进基层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是进一步落实安全宣传“五进”活动要求,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教育,创新宣传手段,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扎实推进安全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汝阳县应急局将进一步扩大宣传安全生产教育范围,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力度,进一步增强基层防灾避险能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陈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