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扎实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8月03日14:23

来源:大河网

执法人员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服务型执法检查工作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维护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2日,汝阳县应急管理局监察大队、矿山监管股等股室执法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天气,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服务型执法检查工作。

监察大队先后前往栾川金豪矿业有限公司、鸿都加油站等企业开展执法检查活动。矿山股前往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娘娘山矿场开展执法检查工作。此次重点检查了企业的主要责任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履职情况、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开展情况等内容,检查组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并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下一步,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大高温期间的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工作,从根本上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大局平稳。(陈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