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捐赠显真情 同心共筑创文明

2022年08月03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日上午十点钟,在嵩县饭坡镇曲里村村委大院内一场捐赠活动正拉开序幕。根据县文明办“文明帮扶”行动安排,嵩县人民检察院、嵩县妇女联合会、嵩县第一高级中学、嵩县正骨医院四个单位与曲里村结成“帮扶组”,为该村筹措帮扶资金,助力乡村振兴。

捐赠活动上,饭坡镇党委书记赵信同志详细介绍了曲里村的历史文化底蕴、新时期该村发展状况及乡村文明建设情况,并向捐赠单位表达感谢和敬意,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帮扶单位的帮扶资金,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找准发力方向,切实推进乡风文明、乡村振兴。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贾春生对曲里村文明创建活动提出期望,他指出曲里村文明创建工作一直走在前列,希望曲里村再接再厉,创建工作能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葛朝斌检察长表示,检察院和曲里村结成了帮扶组,架起了友谊桥,彼此之间要多沟通、多联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齐心协力共创文明。今后,检察院也将会进一步为曲里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解决村组、村民的实际困难和切实需要,为曲里村乡村文明、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嵩县人民检察院自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坚持“为民创建,创建为民,共建共享”的创建宗旨,积极开展文明帮扶行动,带头引领乡村文明,聚力促进“共建一家亲,携手创文明”。下一步,嵩县检察院将砥砺奋进,做实做好创建工作、落实落细文明帮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为嵩县创建文明县城贡献检察力量。(秦佳宁)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