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不慎摔伤血流不止 民警火速送医救治获赞誉

2022年08月03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市民送锦旗感谢民警

大河网讯 “见危相助 人民好警察,我想说的都在锦旗上了.......”8月1日上午,市民刘某夫妇手持锦旗来到宝丰县公安局,向及时帮助他们将受伤孩子紧急送医的民辅警表示感谢。民警一边向夫妇了解孩子目前的恢复状况,一边叮嘱他们以后带孩子游玩时要注意安全。

7月29日晚8时许,宝丰县公安局政治处民警李周宁、反恐大队辅警金俊罡正在城区老汽车站周边的夜市摊点巡逻,巡至人民路街心花园时一名女子急匆匆地跑上前来求助。

原来,女子的小孩顺着街边路灯灯柱往上爬,不慎从柱子上跌落,被柱子上的铁片划伤了小腿,伤口流血不止,一时之间联系不上可送医的车辆,女子焦急万分。

了解情况后,民辅警立即让其带着孩子坐上警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仅用5分钟的时间赶到了宝丰县人民医院,为受伤的孩子争取救治时间。目前,孩童小腿伤口缝合后已无大碍。(丁嘉欣 李周宁/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